糯米小耶

不理它小爱与大爱 人类太过渺小的最爱

【异俊】室友关系-3

*震惊!月更选手突然更新!原因竟是你们梦太花式温柔催更!

*瞎说的

*拖拖拉拉的剧情我搞不下去了,于是我决定直接快进300章(什么



快节奏生活里没有暗恋的可持续性空间。至少林彦俊是这么想的。自作多情、欲语还休、勇气不足的暗恋需要距离感,需要遐想,需要大量做梦时间,以及微量暧昧肢体接触。

而林彦俊则需要早餐,午餐,晚餐,外加大量睡觉时间。如果硬要挤出一点儿的话,那必须是关系确凿的踏实安稳的谈情说爱。

于是,一天晚间,在王子异明撩暗撩轰击数天无果,老老实实坐在餐桌对面吃自己盘里东西的时候,林彦俊突然抬头看了对面略显委屈的大尾巴狼一会儿,往嘴里塞了颗圣女果,咬破了慢悠悠开口道,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“很好啊。”王子异吃光了盘里的东西,擦了擦嘴,起身到厨房里洗碗。

“怎么个好法?”

“讲不出为什么,就很好啊。”王子异顿了顿,有点怀疑地回头,“怎么突然审视起自我形象来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有喜欢的人了?”王子异仰头开壁柜拿了洗洁精,皱着眉询问。

林彦俊哑了哑,不得不说王子异反应很快,他甚至没费力把话题刻意往这方面引,对方已经猜透了。

“嗯哼。”林彦俊不否认地应了声,把最后一口菜往嘴里送完站起身。

“碗给我。”王子异向他伸了只手,被林彦俊挥了回去。

“给什么给,我自己洗。”

“就一个盘子还自己洗,你也不嫌烦。”王子异好笑地瞥了他一眼,不由分说拿走了盘子。

林彦俊无奈,撑在一边的洗手台看王子异曲着腰洗碗。衬衫袖子挽到手肘,露出一截线条清晰的小臂,腰前却围着粉格围裙,显出不相称的可爱。

“你怎么不问问我喜欢的人呢?”

林彦俊笑了笑开口,一小绺发丝从王子异后梳的头发中滑了下来,坠在额前,挠着翘起的鼻梁。

“哗哗”的水声骤然停了,王子异抬手去够挂着的擦碗布,抿了下嘴叹气道,“工作这么忙,也没见你有时间去追人家小姑娘啊。”

小姑娘。林彦俊嘴角抽动两下噗嗤笑了出来,视线盯着王子异从头到脚刮了一遍,小姑娘没有,只有瞎操心的傻小子。

“笑什么。”王子异被他看得莫名其妙,有气难生,哗啦啦拉开碗橱塞盘子。

“如果我说,我没追,他自己送到面前来的呢?”林彦俊咬咬唇,看王子异三两下排好盘子关好碗柜,挑起一根手指去按消毒按钮。

“不大可能,我怎么觉得她在玩你。”王子异不赞同又担忧的站起身,看了林彦俊一眼,转身倒水。

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。林彦俊绕得不耐烦了,有点焦躁地想。

“我说子异,”林彦俊抬手从后面抽开了王子异的围裙带子,凑上前去,手臂一伸把它从王子异前面取下,让对方被束缚得皱巴巴的衬衫解放了出来。

“怎么——”王子异刚要接话,被林彦俊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愣住了。

不过林彦俊也没准备给他说话的机会,另外只手便从背后狠劲一搂面前高个男人的腰,仰起脖子看着明显僵住的人道,“你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怎么,我问你觉得我怎么样是我看上你了,别的小姑娘,关别的小姑娘屁事啊。”

我问你觉得我怎么样是我看上你了。

我看上你了。

你,了。

王子异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他当然没揣着明白装糊涂,林彦俊是多么心思细腻、情绪内敛的人他知道,表面上无懈可击的样子全是装的。大到冷着脸和父母说“安排的工作不回去的,要做自己喜欢的职业”,挂了电话对着笔记本忙活到深夜;小到明明焦虑失眠,还笑嘻嘻打马虎眼说没事白天咖啡不小心喝多了,都是如此。

所以当林彦俊使劲揽着他的腰,下巴架在自己肩膀上,在自己耳边直接坦率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
一瞬间心里突然被什么尖锐物戳了一下,漏出点隐隐的心疼揉和着过速的狂喜。

“三秒钟,赶紧张嘴说话。”

林彦俊哪里知道王子异心里情绪波折地绕了多少个弯,只当他被自己吓到了,或者正酝酿如何拒绝,内心直想收手抱头逃窜,心道林彦俊你个大笨蛋看你怎么收尾。转念又暗想早知道就该先灌两杯白的给自己壮壮胆再说,到时候被拒绝了面子上也好看一点,潇潇洒洒一拍肩说几句“bro对不住昨晚喝的有点上头,都是胡话而已”便了。简直失策。

“我,”前面的王子异突然动了,抬手蹭了蹭腰上揪着自己衣服的那只手,用气声笑了。

他拉起那只手放在自己胸口,小声说,“你听我心跳得多快。”

是很快。林彦俊心里想。

一声一声温暖有力,撞击着王子异的胸膛,也撞击着覆盖在他胸膛上林彦俊微凉的手。他那紧张得嗡嗡直响的头脑忽然放松了下来,轻松得像突然坠进一只温暖柔软、哑光质地的沙发椅。

“白痴,”他甩掉那只手侧过身勾住王子异的脖子,被对方手臂一拖坐到了厨房光滑的大理石台面上,“我跳得比你还快。”

他说完便笑了,露出两个甜得发指的酒窝。王子异也笑了。两人跟突然被什么东西戳中了笑穴似的,相互对视着笑个不停。

“有吗,我听听?”王子异突然低下头。

“滚蛋。”

林彦俊边笑边抵着王子异的额头不让他凑近胸口。




——

耶,让小林先告白的愿望实现了(?)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小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