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小耶

不理它小爱与大爱 人类太过渺小的最爱

【异俊】抗衡温柔-2

*本来是没有2的,但是有人愿意看,加上今天有很开心的事,所以又有了2(...)

*今天可能短了一点,不要嫌弃我(这是哪个不要脸的。

*从头开始食用可获得双倍甜蜜>>>1在这里



01
“唉!林彦俊!”陆定昊一步三级地跑上楼梯,抓住林彦俊校服下摆使劲喘气,“那个,问你事!”
“没爱过。”林彦俊抬眼瞥了来人,兴致缺缺地挥挥手掀掉了陆定昊的爪子,夺过自己的校服衣角。
“哦,王子异吗?”陆定昊狡黠眨眨眼。

就你机灵。林彦俊在心里暗哼了声。

“哪凉快哪呆着去,”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“我警告你啊,别打他主意,也别帮别的小男生小女生打他主意。”
“那林哥你算'别的小男生'吗?”
“唉林哥放下屠刀!哥错了错了别打脸!”


02
“我们王大校草,”孙浩然转脸把一沓英语卷传给王子异,趁机凑过来道,“今年篮球联赛您老人家还参不参加,说实话你要不报咱班也没啥希望了……”
“孙浩然!”
“到!”
“拿着卷子站后面写去!”
“老师,我就是,我不是,唉怎么说,我没有……”
“到后面去!”


03
“给。”
王子异丢了瓶可乐给孙浩然,自己开了矿泉水慢慢喝。
“够意思,站了我一节课腿都给我站麻了。”
“客气,你之前说篮球联赛的事……”
“你准备参加了!?”孙浩然正开着瓶盖,一激动拿着塑料瓶使劲一捏,可乐洒出去半瓶,只得又憋屈地去举了拖把来拖,嘴倒是没停,“太好了太好了,诶我都想好了,再找个人打配合,你就专注三分球,然后…”
“…我还没说参加。”王子异无奈。
“哥,大哥,我说你谦虚个什么劲啊,藏着掖着还怕自己把别班给打趴了吗,”孙浩然急了,“隔壁班林彦俊也报了,我跟你说,那家伙球技不是盖的,上次带球过人看得我眼花缭乱,等等唉你去哪儿啊!”
“食堂,帮我报了吧。”


04
第四节课下课。
林彦俊攥着拳头气哼哼地在前面往食堂走,身后三米处陆定昊搂着尤长靖的脖子,表情夸张绘声绘色,“我警告你!别打我家王子异的主意!要不然——biubiubiu嘣嘣嘣!!”
幼稚鬼。
林彦俊黑着脸抬手一甩食堂的塑料门帘。

不跟他们玩了,去找食堂阿姨,啊不,去找王子异了。

 

林彦俊打好饭找到王子异的时候他正委屈地弯着腰,186的大个趴在递餐盘的小窗口费劲地跟食堂阿姨解释,“阿姨,不要给我炸鸡排,不是不是,阿姨我真不吃,我不是饭卡没钱了……”

噗。

林彦俊没憋住,站在原地笑得东倒西歪。

“彦俊!”王子异听到声音回头看,见是林彦俊也跟着有点尴尬地笑了笑,转脸对那边愤怒地念念叨叨“这俊小伙咋回事啊这么大个咋啥也不吃”的食堂阿姨说,“咳咳,那个,阿姨……”

“阿姨,开玩笑呢,您给他打着吧。”林彦俊从旁边冒出个脑袋来,对食堂阿姨咧了咧酒窝,伸手给王子异刷了卡。

“你,”王子异动作慢了一步,无可奈何看过来,“唉。”

“不客气,林哥请你,走,”林彦俊霸气一挥手,拽着王子异的胳膊找位置,“养生校草。”

“你也是,少吃油炸的。”王子异端着盘子坐下来道。

林彦俊抬手飞快顺走了王子异盘子里的鸡排,咬一大口嚼了半天,费劲地咽下去才冲对面的人挑着眉开口。

“想管我?只有我女朋友才能管我。”

 

 

05
林彦俊耍了十几年酷,从来都是在别人窘迫袒露心扉的时候冷静丢下一句抱歉,这会儿脑子一糊涂也算豁出去,表面风轻云淡内里早慌不择路想丢下筷子临阵逃脱了。

特别是说这话时王子异还认真看着自己,眼角翘着勾起点波澜不惊的笑容,让人感觉被调戏的好像是自己。完了,遭报应了,窘迫境地林彦俊也是头回体会,这会儿别扭得十八个地洞都不够他钻。

 

脸我也不要了,你领不领情?

 

 

06

“啧,麻烦,”体委同学林超泽手里拎着从体育办公室里拿的公示报名表看了又看,连连叹气,“七班名单里怎么还有王校草,又是个难缠的。”

“哟,不是咱林哥心动对象吗,”李若天插嘴,“王子异还是可以的,之前一直校队的。”

“万一之后碰了面林哥手下留情怎么办,色令智昏也是人之常情。”

“不用手下留情都很难办好不好,听人说王子异三分球一投一个准的主,carry全场。”

“你林哥再见了那宽肩窄腰大长腿,一个没hold住直接把球送给人家了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“完了。”

 

 

07

林彦俊从食堂跑出来的时候整个人还在沸腾状态。

王子异说什么了?

他说,你脸红什么,暂且不管就是了。

 

 

08

当然,他们还聊了点别的,什么篮球联赛还是什么,不太清楚。




————

tbc/fin,蛮忙的,大概有人愿意看还会写(吧)!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小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